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福贡县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四个办法”

2010-05-05 08:47:20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5月5日上午,中共福贡县委召开2010年县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明确要求,要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这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实现长期执政、科学执政、民主执政的根本要求。用什么样的标准选人、选什么样的人,是判断一个政党先进性的重要标准,决定这一个政党的兴衰成败。用对一个干部,等于树起了一面旗帜,推动事业,提升了党的威信。各级党委选人用人行为规范与否,直接影响到干部能不能选准选好。提高公信度,必须靠制度,靠法规。四个办法的颁布标志着我们党在提高干部工作制度化、科学化水平的征程中又迈出坚实的一步,充分反映了全党同志的愿望和人民群众的期待。

  会议由县长胡荣才主持,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及县直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