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怒江民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四活动"力推创先争优工作

2010-12-31 15:17:07 浏览:{{ hits }} 来源:州直机关工委 语音阅读正文

  怒江州民族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在创先争优全面推进阶段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

  一是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公司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集体讨论、自学等形式,引导党员优化知识结构,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学习先锋。共产党员撰写了心得体会,从查找差距中求提高,使全体党员明确了活动主题,总体要求和方法步骤,为进一步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

  二是开展岗位奉献活动 。公司党支部以建设学习型队伍、服务型队伍、效能型部门为主题,开展了“比学习创一流素质;比团结创一流队伍;比服务创一流作风;比效能创一流业绩;比奉献创一流形象”的“五比五创”实践活动,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责任区的“亮牌示范”活动,将三江超市经营区划为6个区域,每个党员挂靠一个区域,负责落实区域内商品销售、摆设陈列、卫生及服务质量,为年底开展评比和评选先进个人制定量化考核标准。

  三是开展公开承诺活动。党支部和党员个人书面做出承诺内容,并将承诺内容在公司公布,让每一位党员和群众知晓,接受群众监督。

  四是开展送温暖活动。今年9月与共青团泸水县委共同发起,在超市设立捐资助学捐款箱,现已募集捐款2300多元。并于今年中秋节组织公司党员和团员与共青团泸水县委共同到泸水县敬老院开展慰问联欢活动,激发了党员和共青团员的热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