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福贡县召开干部大会

2011-03-01 10:17:22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为广泛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创先争优活动为载体,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饱满的精神、新的姿态、新的面貌,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2月28日上午,福贡县召开了干部大会。

  县委书记杨国宗作重要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胡荣才主持会议。县委四套班子领导,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县直国家机关各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省州驻福贡各单位、县一中、驻福贡各部队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副科以上实质领导干部,驻福贡中小水电协会负责人,驻县城副处以上离退休干部参加了会议。

  杨国宗书记指出:近年来,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在认真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真心诚意为群众谋利益上下了不少功夫,在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建设上做了大量工作,进一步树立了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推动了我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但还是存在很多问题:有的干部作风漂浮、脱离实际,“官本位”意识较强,缺乏实干精神;部分干部存在“懒”、“软”、“散”等的现象;极少数干部没有把心思用在工作上,没有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求谋事,只求谋人,只会贪图享乐等。上述种种不良现象和问题,对工作发展不利,对社会稳定冲击,对干部成长有害,我们必须本着为党的事业尽责,为人民利益尽力,为干部成长尽心的态度,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和处理。

  杨国宗书记要求:认真把握好国家实施新一轮西部大开发、新一轮兴边富民行动,省委省政府建设“绿色经济强省、民族文化强省和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战略的实施,“怒江发展问题”提升到国家层面研究解决,州委州政府“三基地一品牌”战略和“五大工程”的深入实施以及当前福贡受到了中央、省、州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各类媒体和组织的高度关注带来的许多发展的机遇和帮助。

  杨国宗书记强调:转变作风推动工作,狠抓落实推动发展。把干事创业作为人生价值的最高追求,把真抓实干作为践行宗旨的最好体现,把创先争优作为做好工作的最高标杆,认真落实 “三学、四创、五争”活动,把严格纪律作为贯穿始终的最好保障;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坚强有力地推进全县干部作风转变。建立完善工作机制,依靠制度管人管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形成齐抓共管合力。

  另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勇德和县政协主席娜阿塔分别作了州“两会”精神传达,让全县干部职工更深入的学习领会了州“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制定的战略部署上。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