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怒江供电有限公司贡山分公司召开公推直选党支部书记动员大会

2011-06-27 07:59:10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供电有限公司贡山分公司 语音阅读正文

  6月9日上午,怒江供电有限公司贡山分公司公推直选党支部书记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由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杨福华主持,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云出席会议,贡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春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施菊英应邀到会指导工作。贡山分公司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怒江供电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在贡山分公司开展公推直选党支部书记实施方案》,强调了公推直选党支部书记的指导思想及原则、基本程序和方法、组织纪律等要素,倡导符合条件的党员积极参与到公推直选中来。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春亮对公司公推直选的举措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他指出,公推直选党支部书记是推进党内基层民主建设、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维护党员民主权利的重要举措,希望公司做实做好这次党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工作,总结成功的经验。王副部长殷切希望各位党员秉着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态度,珍惜这样难得的机遇,积极参与,展示自己,为增强党组织的影响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应有的作用;也希望各位党员提高认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为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而不懈努力。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施菊英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分公司党支部以往开展的各项工作,寄望公司以此次公推直选党支部书记模式为导向,创新选人用人机制,培育职工积极向上、争当优秀的意识,为实现企业发展目标提供强力支撑。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云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学好文件,提高认识;通过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准确把握政策,把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网省公司党组和公司党委有关文件精神上来,按照《公推直选实施方案》的规定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分公司支部书记公推直选工作;二要加强领导,广泛参与此次的公推直选,既是扩大党内民主的积极实践,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的有益尝试,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网省公司及州委组织部、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务须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确保圆满完成;三要坚持原则,把握重点;要坚持开拓创新、核心程序、公开透明的原则,将党员民主权利、组织需要、群众意愿原则体现出来;四要严肃纪律,规范实施;要讲党性、顾大局,主动请示,接受指导,同时严格遵守法律法规,确保公推直选工作规范进行;五要深入贯彻落实南网中长期发展战略,切实做好思想政治及稳定工作。张云副书记还就公司组织结构一体化改革、省公司对口帮扶有关工作的开展作了动员和部署。

  贡山分公司现任党支部书记杨文武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怒江供电有限公司贡山分公司供稿)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