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组工信息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2014-02-26 09:10:30 浏览:{{ hits }} 来源:评论员 语音阅读正文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千方百计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迫切的问题。具体要做到以下三点:

  在为民上付真情。在为民服务中,要着力解决思想问题,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与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的观念。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全党“始终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广大党员干部,要把群众当作家人来对待,把群众的事当作家事来处理,将心比心,付出真情,付诸行动,切实做到“为民”。

  在务实上见真功。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过程中,在践行群众路线的过程中,要把务实精神贯穿始终,说得好、讲得好不如做得好。认认真真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完成好每一项工作,兢兢业业做好每一项服务,让群众从中切实得到实惠,让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得到推动,真真做到“务实”。

  在清廉上求实效。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重要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做到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把百姓装在心中,把责任挑在肩上,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放在脑中。时刻自我警醒、提高警惕,切实做到“清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