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预决算公开

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07-24 09:03:16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委组织部办公室 语音阅读正文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为17万元,支出决算为11.98万元,完成预算的70.47%。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为7.3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4.66万元,完成预算的47%。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小于预算数的主要原因:一是部机关厉行节约,按照八项规定严把“三公”经费支出关,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支出;二是因开展我州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省委各工作组接待工作大多由州接待处负责,降低了我部公务接待费的产生;三是年内使用其他收入工作经费列支“三公”经费的比重较上年增加。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数比2016年减少9.72万元,下降44.79%。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减少1万元,下降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减少3.88万元,下降34.64%;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减少4.84万元,下降51%。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减少的主要原因:一是部机关厉行节约,按照八项规定严把“三公”经费支出关,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支出;二是因开展我州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省委各工作组接待工作大多由州接待处负责,降低了我部公务接待费的产生;三是年内使用其他收入工作经费列支“三公”经费的比重较上年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7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32万元,占61.1%;公务接待费支出4.66万元,占38.9%。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费支出0万元,组团0批,0人参加。

  2.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7.32万元。其中:

  无公务用车购置情况。公务用车运行维护支出7.32万元,开支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2辆。主要用于所需车辆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

  3.公务接待费支出4.66万元。其中:

  国内接待费支出4.66万元,共安排国内公务接待46批次,接待人次578人。主要用于相关工作接待。国(境)外接待费支出0万元,共安排国(境)外公务接待0批次,接待人次0人。

  附件:2017年度“三公”经费、行政参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情况表http://njzdj.nujiang.cn/uploads/2019/0124/20190124115013666.xlsx

                                                                                                 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

                                                                                                    2018年7月18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