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祭英雄先烈 续革命精神

2019-04-07 19:29:56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大峡谷网 语音阅读正文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清明节前夕,泸水边境管理大队部以及花桥坝边境检查站的20余名民警、辅警冒雨前往泸水市烈士陵园参加祭奠活动,深切缅怀英模英烈。

  上午11时左右,在庄严肃穆的泸水市烈士陵园英烈纪念碑前,全体民警、辅警排着整齐的队伍,警容严整。花桥坝边境检查站教导员王康向民警详细讲述了英烈们的生平事迹和英雄壮举。活动现场简朴庄重,两名民警手抬花圈缓步走向纪念碑,将花圈敬献于碑前,全体民警、辅警向烈士默哀一分钟,绕碑一圈,并手持鲜花向烈士陵墓献花。随后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清扫陵园各个角落。

  “我们将继承和发扬英烈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和敢于牺牲的光荣革命传统,自觉担负起维护边境地区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历史使命,全力维护怒江边境安全稳定。”王康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