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到兔峨乡开展“扶贫先扶志,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2019-07-03 16:35:13 浏览:{{ hits }} 来源:兰坪县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近日,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翠平一行3人到兰坪县兔峨中心完小开展“扶贫先扶志,爱心助学”捐赠活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红梅、乡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兔峨中心校校长、兔峨完小校长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给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佩戴红领巾。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领导现场发放了“扶贫先扶志,爱心助学”捐赠物品1710套。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翠平同志指出,开展捐赠活动是为了响应国家关于鼓励社会力量兴办教育、促进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的号召,从实际出发,尽己之力提供一个让爱潺潺流淌的爱心渠道。希望学生们能学会感恩,珍惜学习机会,努力进取,做一个对人民、对社会有用的人。随后,受赠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报效社会,报效祖国。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和红梅对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的领导能常来检查指导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兔峨教育的发展。同时,希望同学们能树立自强不息、不怕艰难险阻、敢于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努力学习,争做团结友爱,文明礼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新一代接班人。

  最后,中心校校长李林森作为代表给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同时,乡党委副书记李胜贤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中交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一行人还在县、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兔峨中心完小、黄龙坝完小校园环境,了解各功能室的建设和食堂卫生情况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