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动态

贡山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9-22 23:04:38 浏览:{{ hits }} 来源:贡山县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9月20日下午,贡山县委组织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主题教育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罗特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的相关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精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严格方法步骤,助推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加强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效。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自觉,统一思想行动,高站位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基本要求、目标任务,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要根据县委对部班子和部机关各党支部的不同要求,抓实重点措施,抓好由组织部门牵头和配合的专项整治;要紧紧围绕县委安排部署的重点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全过程,边学习、边调研、边查摆、边整改,从一开始就要推动主题教育产生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统筹安排,杜绝形式主义,两手抓两促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