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基层动态

州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到贡山指导工作

2019-09-25 23:52:49 浏览:{{ hits }} 来源:贡山县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推动贡山县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9月23日,贡山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县委巡回指导组座谈会,州委第二巡回指导组长张利华到会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县委各巡回指导组作了工作情况汇报,提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张利华对贡山县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巡回指导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注重精准有效指定和督促,敢于动真碰硬,坚持从严从实,力戒形式主义,以严的标准、实的作风、好的方法开展督导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规定动作;二是要及时总结宣传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将开展主题教育同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实抓细抓深,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罗特针对巡回指导组存在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县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县委常委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巡回指导组的相关事宜,并对巡回指导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巡回指导组承担起全县主题教育指导和督导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饱满的热情、严肃的态度投入工作,明确职责定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承上启下、指导把关、检查督办的作用。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强分类指导,把工作做实;要严格把关,强化督促,把握目标任务,切实把上级指示精神领会好、传达好、贯彻好;及时校正偏差,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增强斗争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扬勤勉好学、团结协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

  县委七个巡回指导组组长及成员参加座谈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