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泸水市“两新”党组织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3 16:20:39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党建网 语音阅读正文

  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泸水市“两新”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落实中央、省、州、市各级党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动员、迅速行动,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战,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一线高高飘扬。

  怒江好帮手清洁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为预防此次疫情,购买了一批酒精和消毒剂,公司成立应急分队,在党支部书记胡洪雨的带领下到六库城区的州政府、海关、学校等单位及小区出入口、值班室等地方发放口罩及进行消毒防疫,讲解防疫知识。

  怒江光大医院党支部,为预防疫情扩散传播,成立应急小组,每天在医院的重点工作地点和病人最集中的地方,进行二次到三次的消毒。医院党支部每个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主动冲锋在前,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怒江众卫保安公司、泸水威狮矿业有限公司、怒江迷尚网咖有限公司的党员负责人满载矿泉水、方便面、八宝粥等物品到泸水市三界桥慰问战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现场值守人员,作为企业为疫情防控工作尽社会担当和责任,捐赠的爱心物资价值15000多元。

  全市“两新”组织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力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打好疫情防控战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