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福贡:“两新”组织爱心捐资,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5 10:29:25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福贡县“两新”组织党工委积极呼吁全县“两新”组织党组织发挥组织优势、展现责任担当、做出企业贡献,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

  2月3日,福贡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银西主动与福贡县“两新”党工委取得联系,表示想捐资1万元用于上帕镇疫情防控工作。随后,县“两新”组织党工委及时与上帕镇党委政府取得联系,协调相关事宜。2月3日晚,该笔捐资款到达上帕镇人民政府账户。

  杨银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行动,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福贡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党支部作为‘两新’组织党组织之一,理应积极发挥企业优势,主动参与到防控疫情的队伍中,为福贡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承担社会责任,此次向福贡县上帕镇人民政府捐赠1万元,用于支持防控疫情工作。面对疫情,虽然公司党支部党员无法参与一线抗击疫情,但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我们尽可能地为一线的抗疫人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也希望能够带动更多的社会人士和企业,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绵薄之力,与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福贡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企业家切实履行社会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奉献爱心,汇聚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向疫情发起防控阻击战,相信全社会共同努力,定能战胜疫情。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