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疫情防控,贡山“两新”党组织在行动

2020-02-07 14:03:33 浏览:{{ hits }} 来源:贡山县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积极响应贡山统一战线“凝心聚力战胜疫情共攻克时艰担使命”的号召,“两新”党组织和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

  近日,同胜建筑公司董事长、党支部书记和晓建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自主在公司合作群里发起了爱心款项的筹集接龙活动,项目经理们纷纷表示全力支持积极捐款。截至目前,共计筹到爱心款项94020元。

  2月4日,在贡山县工商联、县公安局负责人带队下,企业负责人和支部党员们把用爱心款购买的物资全部送到贡山县疫情防控检查处(腊早、丹珠、双拉、迪麻洛、秋那桶)五个点。

  此次捐赠爱心物资包括鲜猪肉、大米、方便食品、水果、香油、鸡蛋、各类罐头、一次性餐具等共19种,及时补给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急需的生活物资。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对各企业的爱心捐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尽忠职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 贡山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和晓建说,“发自内心的感谢,为防控疫情,在节假日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中守护着万人健康的一线工作人员,你们为阻击疫情付出了真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也为一直以来支持和帮忙我们同胜的项目经理负责人和各界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慷慨相助,无私奉献的爱心义举,彰显着世间最美好的爱心接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