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泸水市委组织部制定方案抓实对省委第一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的监督工作

2020-04-03 10:11:46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党建网 语音阅读正文

  为切实抓好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泸水市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严格落实组织部门的监督责任,泸水市委组织部于近期制定了《中共泸水市委组织部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泸水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的监督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对泸水市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巡视整改责任的监督,确保巡视整改任务见底清零,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提高政治站位,建强组织领导。成立以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忠军为组长的中共泸水市委组织部关于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泸水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监督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为市委组织部各股(室)负责人,根据泸水市委组织部联系服务干部工作组分工情况来推进工作,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股负责统筹协调,推动整改监督工作到位。

  强化责任担当,明确监督内容。围绕省委第一巡视组对泸水市开展脱贫攻坚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结合市委制定的整改方案及其责任分工,逐一查找各级党委(党组)领导班子、领导干部是否存在不重视整改、不履行整改责任,是否存在选择性整改、虚假整改以及整改不到位、不彻底等情况。

  强化监督措施,明确监督方式。结合市委组织部干部调研、联系服务干部工作,通过干部座谈、实地查看、查阅台账等方式进行监督,并根据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提醒函询诫勉等方式对干部存在的问题进行组织处理。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