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以考促学!怒江州委组织部“每月一考”开考

2021-03-01 15:08:09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党建网 语音阅读正文


undefined

“考试之前,请大家把手机关闭或调成静音模式,放到指定位置……”

undefined

2月27日下午,怒江州委组织部在州级行政中心A101视频会议室开展“每月一考”集中考试。

undefined

本次集中考试采取开卷形式,由部领导负责出题、监考、阅卷,试题包含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等6个部分,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考试现场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型机关建设水平,切实增强组工干部理论素养和干事创业本领,大力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州委组织部制定《中共怒江州委组织部2021年部机关学习计划》,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组织重点工作,每月确定1个学习专题,以每周四晚上集中学习开展“组工业务大讲堂”活动为抓手,采取每月安排1次集中授课和每月组织1次集中考试的形式,系统全面深入地学习党内法规、干部选拔任用相关条例、地方党委工作条例、公文写作等知识,不断增强组工干部在实际工作中熟练运用组织业务知识的能力,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