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爱国卫生大扫除 组工干部在行动

2021-03-12 19:25:25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党建网 语音阅读正文

3月12日,泸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县)现场启动会结束后,怒江州委组织部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在部领导的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立刻对机关内部各个办公区域和卫生责任片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

活动中,组工干部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集中对沟渠、重点污染路段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扫。大家扑下身子、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有的拿着扫帚清扫地面、有的使着火钳拾捡垃圾、有的在整理清洁办公桌面,忙的不亦乐乎。

经过一番努力,机关内部各个办公区域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井然有序,卫生责任片区环境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做到了室内环境清洁,室外环境优美。

从去年开始,州委组织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每两周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抽查评比,内务最优的颁发流动红旗,内务最差的给予黄牌警告。通过爱国卫生活动,不仅促使全体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了环保意识,还展现了组工干部严谨细致、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投身“四城”同创实践活动,为建设美丽宜居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