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怒江州新提拔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1-03-18 19:08:28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委组织部人才和干教科 语音阅读正文

3月15日至17日,为期3天的怒江州新任职县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州委组织部、州纪委州监委主办,州委党校承办,培训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开展,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履职尽责能力为目的,全州118名2019年—2020年新提拔的县处级领导干部参训。

undefined

     州委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翁斌同志和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同志为学员授课。同时,还邀请了省委党校欧黎明教授、州纪委州监委相关业务骨干教师做专题讲座。本次培训是州委党校新校址建成后承办的首期县处级领导干部班次,采取了全封闭管理模式,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题讲座,又有分组研讨,同时还安排了学员晨读、观看警示教育片、大会交流等环节。


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主任翁斌在开班式上强调,处级干部是全州干部体系中的关键少数,新提拔的处级领导干部,是组织重视培养的重点对象,也是被监督的重点对象,更是需要加强教育提醒的重点对象。他要求,越是领导干部就越要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清醒,越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维护好本地区、本部门的政治生态,构建风清气正、清清爽爽的良好氛围。


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同志围绕如何做一名推动怒江高质量发展的好干部作了专题辅导。他强调,推动怒江高质量发展,需要讲政治、谋全局、懂专业、懂管理、善沟通、抓落实、会创新、敢担当的干部。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正确认识使命、正确认识组织、正确认识自己、正确认识责任,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工作岗位上肯钻研、立标杆、当旗帜,快速成长为开口能说、提笔能写、动手能做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为推动怒江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undefined

大家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主题聚焦、内容丰富,务实管用、管理严格,受到了一次严格的思想淬炼、党性锤炼、政治历练、专业训练,在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担当作为等方面“充了电”“补了钙”“淬了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