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泸水

泸水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03-25 18:58:05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党支部 语音阅读正文

undefined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2021年3月25日,泸水市纪委市监委第三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每名党员紧密联系巡察工作,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全体党员作了充分准备,认真学习系统研读规定篇目,强化理论根基,深刻剖析自身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按照会议程序,由支委成员带头,各位党员依次从“对照遵守党的纪律、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履行党员义务、对照入党誓词等八个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undefined

支部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更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自我要求。增强对规章制度运行的管控,切实做到有章必循、有规必依,避免规章制度流于形式。全体党员要无条件遵照执行党的纪律规矩,坚决做到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绝不搞选择性服从,把纪律挺在前面。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入研习党史,做到知史以涵养为民初心、懂史以增强治政能力、用史以引领奋斗征程。要深入学习党领导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学习党为国家、民族建立的丰功伟业,以及党在长期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深刻认识到成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自豪感和使命感,为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对标对表组织生活会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提升了市委巡察机构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