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怒江州委组织部开展怒江党史专题学习

2021-04-09 20:13:30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党建网 语音阅读正文

undefined

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确保各项学习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4月9日,怒江州委组织部组织部机关、州委编办、州委老干部局、州委党史研究室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怒江党史专题学习。

undefined

此次专题学习邀请州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张学军以《党领导怒江人民实现两次历史性跨越》为题,作怒江党史专题辅导。会上,张学军主任从“怒江的和平解放”、“怒江建立党组织”、“民族区域自治”、“怒江各族人民的两次历史性跨越”、“感恩共产党、感谢总书记”、“解放思想,观念一变天地宽”、“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学史力行,更加自觉践行初心使命”8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史实、鲜活的例子、生动的引喻,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怒江近百年的党史以及怒江各族群众居住环境、生产条件、生活方式发生的巨变。

undefined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专题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度,又结合怒江发展实际,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深受启发、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中,将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坚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同习近平总书记对怒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相结合,同落实怒江“十四五”规划部署要求和全面完成2035远景目标相结合,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相结合,主动自觉地投入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把握大势大局、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赓续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血脉,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