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福贡

福贡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1-04-15 18:35:02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应急管理局 语音阅读正文

4月12日,福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和耀东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内容。

会议要求,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实际,一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工作过程中,将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应急管理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把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并扎实开展党史教育学习工作;三要立足应急管理职能,积极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平安福贡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抓实重点、落实举措,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取得新成效,谱写新篇章、开创新未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