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关于推荐云南省“两新”组织党建“龙头”示范选树人选(对象)的公示

2021-05-20 13:00:29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党建网 语音阅读正文

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云南省两新组织党建“龙头”示范选树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州“两新”组织党组织按照隶属关系,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式,推荐产生了“两新”组织党建“龙头”示范选树人选(对象),现就以下推荐人选(对象)予以公示。

一、云南省“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拟推荐对象(1个)

中共怒江民通企业联合支部委员会

二、云南省“两新”组织“十佳党组织好书记”拟推荐人选(1人)

张继武  怒江众卫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怒江众卫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

三、云南省“两新”组织“十佳党建工作指导员”拟推荐人选(1人)

韩文义  贡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书记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以上拟推荐人选(对象)是否符合要求提出意见。我们将对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认真调查核实,并按有关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凡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假名举报不予受理,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严肃查处。

举报反映受理机构:中共怒江州委“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

举报受理电话(传真):0886-3888775

公示截止时间:2021年5月25

 

中共怒江州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

2021年5月20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