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泸水

泸水市教体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5-25 22:36:49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教育体育局 语音阅读正文

5月24日、25日上午,泸水市教体局党组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读书班上,大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走得再远也不能忘了来时的路》等篇目。

undefined


读书班要求,市教体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宣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市教体局党政办制定下发了《泸水市教体局机关每日晨读学习制度》,指导局机关党员干部职工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教体各项工作同推进、同落实。同时,市教体局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细、抓严、抓实,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undefined

通过本次学习,市教体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深刻体会到是无数的身躯和鲜血铺就了今天的中国,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熠熠生辉,中国梦的伟大复兴也离我们越来越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