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兰坪

“红领巾 心向党”——县城区一小庆红色“六一”

2021-06-01 10:08:14 浏览:{{ hits }} 来源:兰坪县融媒体中心 语音阅读正文

在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26日,县城区一小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契机,举办了以“红领巾 心向党 祖国发展我成长”为主题的迎建党庆“六一”活动。



在书画展现场,一幅幅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学生优秀作品栩栩如生,体现了同学们无限的想象力,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充满了对未来的遐想。 









此次书画展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培养了学生认识美、发现美、创造美的能力。同时,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学生们在绘画的构思和创作过程中,学习感悟先烈们顽强不屈的精神品质,接受红色精神的熏陶和感染。











此外,学校还开展了迎建党经典诵读、红歌演唱比赛,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尽情表演,用澎湃的诵读声和欢快嘹亮的歌声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好少年蓬勃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通过活动的举办,不仅提高了小学生们的文艺水平,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是陶冶全校师生的爱国情操,开启了一场红色之旅。同时,引导学生从革命历史中汲取营养,激发担当作为,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勇做时代新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