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公示公告 >公示公告

贡山县离退休干部献礼建党100周年 摄影书法绘画作品征集启事

2021-06-07 23:16:55 浏览:{{ hits }} 来源:贡山先锋 语音阅读正文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县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银发”先锋作用。为积极发挥阵地作用,坚持把老同志所能所愿与党委政府所盼有机结合起来,凝聚起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让老同志便于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展现贡山发展变化,为全县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经济建设等发挥积极作用,现开展全县离退休干部摄影、书法作品等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

2021年6月6至6月15日

二、内容主题

反映贡山生物多样性、民族团结、基础设施建设、党的建设、民族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等摄影、书法、绘画作品。

三、作品要求

(一)摄影作品

1.能展示不同历史时期贡山的发展历程、百姓生活变迁、城乡风貌更新等各个方面在历史进程中的辉煌成就,以及在贡山生活、工作和到过贡山的人们留下的足迹和记忆,内容健康向上。

2.作品必须是在贡山县内拍摄,黑白、彩色不限,老照片可寄送原片、底片(展后寄还),其他发送电子格式照片。

3.要求真实记录,不得对原始影像画面内容进行增加或删减,彩色照片可以整体转变为黑白(含单色),可对影调、反差和色彩等做适度调整,可以适当进行裁剪。以不违背被拍摄对象客观真实属性为准。

(二)书法绘画作品

要求紧扣主题,内容积极向上。表达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各族干部群众携手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共同努力奋斗的真挚情感。硬币、软笔书法均可,书法形式不限,绘画种类不限。

四、其他要求

1.提供作品时请注明提供者姓名、联系电话、住址。摄影作品要注明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信息。

2.投稿者应保证其所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3.投稿邮箱:1275892782@qq.com。邮寄地址:云南省怒江州贡山县茨开镇248号县委组织部201。联系人:尹学梅,电话:18988380323。

中共贡山县委组织部

2021年6月6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