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贡山

普拉底乡:干群齐上阵 绘制人居环境整治同心圆

2021-06-09 22:17:19 浏览:{{ hits }} 来源:普拉底乡人民政府 语音阅读正文

6月8日,普拉底乡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队、乡机关各党支部、力透底村党总支及周边群众到乡老农贸市场、街道沿线、美丽公路部分路段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undefined

undefined

活动中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冲锋在前,群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干群齐心协力对塑料垃圾、陈年垃圾、废弃砂石料、杂草等进行了大清理。一幅幅热红朝天的垃圾清理画面,绘制了普拉底“党建引领+志愿服务+群众参与”的人居环境整治同心圆。

undefined

undefined

“我们能够为家乡的人居环境做点事情,看到环境卫生有所改善,我们感到非常开心。”“今天开展的环境整治活动,看到党员们积极带头,我们也要出自己的一份力,向党员们、志愿服务队员们看齐。”“现在村里面的环境也越来越好,人居整治环境工作我是越做越开心,整个村的面貌变好了,村干部也很‘卖力’,村民们也很积极参与,值得点赞。”“通过本次活动,切实改善了周围的环境卫生,也进一步激发了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积极性。”······

下一步,普拉底乡将进一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落实好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相关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营造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众参与浓厚氛围。同时加强督查检查,督促各村完善村规民约,压实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责任,常态化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工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