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福贡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福贡县“学党史 办实事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演讲比赛圆满举办

2021-06-12 14:13:34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应急管理局 语音阅读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0日,福贡县安全生产委员会举办了“学党史 办实事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主题演讲比赛。旨在通过演讲比赛,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

undefined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安全生产典型案例和工作实际展开演讲,或高亢激昂,或娓娓道来,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自己对安全的理解,强调了安全对个人、家庭、社会的重要性,并以身边发生的安全事故为例,讲述了违反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带来的血的教训、泪的呼唤,警醒要时刻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undefined

undefined

演讲过程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演讲到动人之处,评委及现场观众随之入境,无不动容。通过激烈角逐,福贡县教体局的选手杨丽莲的演讲作品《警钟长鸣,防微杜渐》荣获一等奖。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安全这根弦永远不能放松。此次安全生产演讲比赛,进一步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安全常识,提升安全素养。希望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促进全县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浓厚氛围。”县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和耀东说道。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