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福贡

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

2021-06-12 14:14:52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委党史研究室 语音阅读正文

为常态化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福贡县“两新”组织党员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福贡县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走进企业为福贡“两新”组织党工委的党员同志宣讲中国共产党在福贡的历史。

undefined

宣讲员从学习福贡历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目的效果等方面向学员讲授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讲授了中共怒江地方组织的建立、怒江的解放行动、怒江各县的和平解放、怒江州辖区的变革、福贡县、碧江县建制的撤销和恢复、福贡县重大历史事件和介绍了裴阿欠、霜耐冬等为代表的民族先辈的先进事迹,让“两新”组织党员同志搞清楚、弄明白福贡的历史,引领党员们从总结历史经验、学习党的光辉历程中涉取智慧,获得前行的勇气,为福贡经济发展贡献“两新”党组织的力量。

“今天的课非常有意义,我们在福贡做生意这么久了,第一次听到了、学到了福贡县的历史,福贡县人民群众过上今天的好日子不容易,党和国家为福贡付出太多,下一步,我们将会更加诚信、踏实地做生意,为把福贡县建设得更好贡献更大力量!”福贡一心堂药业福贡连锁店党员和新华说道。

福贡县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怒江茂祥建筑安装工程公司、福贡一心堂药业福贡连锁店、临沧辉隆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福贡分公司、福贡照相馆等企业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