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泸水

泸水市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第二季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20 12:37:00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市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undefined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但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6月18日下午,泸水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施俊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学习党史守初心汲取智慧力量担使命”的专题党课,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undefined

施俊从“深入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全面掌握党史的三个时期”“努力汲取党史的智慧力量”三个方面梳理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深刻阐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新时代新阶段新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必须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百年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以学习党史理解初心使命、拓宽工作思路,在践行新时代组织路线中奋进作为,在自身职责岗位上当好奋进表率。要坚决做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在薪火相传中砥砺奋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