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福贡

福贡县2021年老年大学老干部读书班开班了!

2021-06-30 09:37:49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老干部活动中心 语音阅读正文

为进一步满足老年人“老有所学”的需求,不断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6月28日,2021年福贡县老年大学老干部读书班在福贡县省定民族完小会议室正式开班。

会议指出,老年大学是为解决老年人老有所学而创办的特殊大学,是丰富老年朋友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共享改革发展成果的需要。我县老年大学从无到有、由弱到强,走过了不平凡的办学历程,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会议对老年大学的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珍惜机会,克服“欲学,恐已暮”的心理,秉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静下心来、认真学习,为福贡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二是希望学员多交流思想,互通情况,增进了解,做到愉快学习、健康生活;三是希望学员积极发挥余热,在不断丰富自身文化生活的同时,把所学的东西回馈社会、奉献社会,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为社会做贡献。

此次培训为期3天,内容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宗教事务管理知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健康知识等内容,同时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调研考察、文艺晚会和专题座谈活动。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