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赴京热血沸腾观礼 回乡不忘初心再出发

2021-07-04 16:07:25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传媒 语音阅读正文

7月3日,“时代楷模”高德荣,“全国道德模范”邓前堆观礼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回到怒江。

在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的亲自迎接下,高德荣满怀喜悦之情走下车,与迎接人员一起分享参加北京盛会的喜悦。

“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高德荣激动地说,回想起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说的这句话,心里依旧热血沸腾。

现在,这位先后荣获全国敬业奉献模范称号、全国脱贫攻坚奖,被授予“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的“老县长”,已经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深深地烙印在自己的心里。

“回去以后,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好,领悟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高德荣表示,自己要在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继续奋斗。

回到怒江后的“全国道德模范”邓前堆,脸上仍旧洋溢着激动、兴奋的神色。观礼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时刻在他的脑海里萦绕。“大会非常隆重,场面非常壮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心潮澎湃,备受鼓舞。”

此次到京参加盛会,邓前堆的心灵受到极大触动,思想产生了强烈共鸣。

“回去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主动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事业做贡献,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神,当好群众的宣传员,把党的政策贯穿落实好,不断激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浓感恩情怀。”当下,如何继续发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怎样为家乡基层卫生事业发展奋斗终生,用实际行动对得起党和人民赋予自己的“全国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是邓前堆心里思考最多的事。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