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纳云德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8 22:24:01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传媒中心 语音阅读正文

7月16日,中共怒江州委书记纳云德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许玉才、副组长尤明三等到会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情况,逐一发言,谈收获认识、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纳云德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激励全党奋斗新时代的动员令、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纳云德强调,州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的同志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断锤炼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决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忠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对标最高标准,争做模范机关,全面提升州委办公室“三服务”工作水平。要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常态化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在加快建设“两区一胜地”,推进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再立新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