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怒江州组建边境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边境一线

2021-07-20 19:03:26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近日,怒江州为进一步加强边境疫情防控工作力量,坚决牢牢守住我州境外疫情输入安全防线,按照“边境县(市)机关单位抽调、非边境村队员支援”的原则,从泸水市、福贡县、贡山县3个边境县(市)机关单位抽调156名干部,整合全州驻村工作队员,统筹调度泸水市、福贡县、贡山县非边境乡(镇)、边境乡(镇)的“非边境村”驻村队员86名以及兰坪县州级选派驻村队员18名,组建共计260人的边境疫情防控突击队,奔赴全州边境乡(镇),充实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力量,坚决防止新冠病毒翻越高黎贡山、跨越怒江大河。

首批边境疫情防控突击队员已于7月19日全部赴支援乡(镇)报到。严格落实边境线“五级段长制”要求,一律下沉至抵边村(居)民小组和边境线,配合抵边乡镇、村组抓好“网格化”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统筹各方力量共同抓好边境一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边境一线高高飘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