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福贡

共产党的好说不完——福贡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党员干警对党说句心里话

2021-07-21 14:50:31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先锋 语音阅读正文

李树美:

在回老家的路上看到这样一句话“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共产党以百姓心为心,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现如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乡村面貌发生了巨变:通村组道路全部硬化,村内建设了公厕,安装了太阳能路灯等等,老百姓的日子也越过越好,共产党的好真的说不完。我们要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为党、情系人民,忠诚于党。

波玉梅:

小时候,我的家乡亚谷村都是泥土路,下雨天出行很不方便,现在,亚谷村已经建起两条公路、一条乡村水泥路,交通越来越便利,以前的篱笆房都已经被平顶房、空心砖房代替;农户从单靠种植农作物解决温饱问题转变到依靠外出务工、养殖业、房屋出租、做生意、农村客运的多途径收入;目前,村子里面也建起了宾馆、超市、饭店、水果店、烧烤店……我们的县城,也一天比一天美丽,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改变和党的好政策是分不开的。“吃水不忘挖井人,幸福不忘共产党”,我们要倍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杨春静:

中国共产党从成立的那一天起,始终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根本宗旨。战争年代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为了推翻压在人民头上的“三座大山”,无数党的优秀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和平年代,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行改革开放,逐步发展为如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各族人民过上了幸福安康的生活。今天,中国已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中国有组织、有计划、大规模的扶贫开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成为全球最早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中减贫目标的发展中国家,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我庆幸自己能生于这个伟大的时代。在党的关怀和培养下,我有幸成为了一名检察干警,在党组织和党员同志的培养帮助下,2013年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在工作岗位上,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带着一颗对党感恩的心,做好每一项工作,求真务实,真心为民,我把为群众出力、做事、服务当作自己的快乐,并当作对党的感恩,对社会的回报,我时刻不忘党的关心和培养,我从内心由衷的感谢党。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