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福贡

福贡县:疫情防控巡山小分队正式出发!

2021-07-21 20:36:19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子里甲乡 语音阅读正文

怒江州福贡县子里甲乡有2个涉边村、12.1公里的边境线,接壤地带都是山谷密林,无天然屏障阻隔,非法通道、便道、小道较多,境外疫情输入风险较大。面对如此复杂形势,子里甲乡党委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组建了一支由党委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天保员、护边员等组成的疫情防控巡山小分队,共8组104人。第一批25人于7月20日正式出发。

“大家一定要注意个人安全,巡山过程中要互相帮衬、互相照应,守好边境线就是守好我们的家。”在带队领导的嘱托下,25名队员分成两组,背着睡袋、干粮等行李,分别从金秀谷村碳祖小组和腊母甲村抗鲁小组出发,他们将在边境线全覆盖交叉巡山一周,最终在28号界桩汇合。

自瑞丽“7.04”疫情发生以来,子里甲乡党委举全乡之力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围绕检测、宣传、摸排、巡查等重点工作,在辖区内全面启动疫情防控,多措并举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织紧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