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让党旗在边境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到福贡县匹河怒族乡调研边境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

2021-07-22 19:02:03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党建网 语音阅读正文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要求,7月21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到匹河怒族乡调研边境疫情防控和基层党建工作。

唐国华一行深入匹河乡瓦娃村、棉谷村、托坪村等抵边疫情防控执勤点,实地调研查看出入登记、值班值守、巡逻设卡、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情况,并在乡政府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深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唐国华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强边固防的重要论述,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严防死守,管住边境、守住国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唐国华强调

      要严格落实边境防控“五个管住”工作要求,全面提升边境疫情防控措施,提升边境管控水平,牢牢守住通道、小道、便道。要广泛动员发动边境群众共同抗疫,构筑“村村是堡垒、家家是哨所、人人是哨兵、处处有防范”的多层次全方位防控体系。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所有疫情防控站(点)、巡逻队要及时成立临时党组织,在显要位置规范悬挂党旗、国旗,所有参战共产党员要佩戴党员徽章,所有守边护边队伍开展工作要做到高扬党旗、党员在前,让党旗在边境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