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唐国华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1 17:32:22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党建网 语音阅读正文

7月29日,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州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党支部党员们一起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逐一发言,谈感悟收获,讲差距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

唐国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最为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是最为深刻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课。州委组织部机关上下要解决好思想认识的问题,把学习作为一场战斗,发扬“钻”的精神和“挤”的作风,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持续在为民办实事、工作提质效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唐国华强调,全州组织系统要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谋划怒江组织工作,注重把握历史逻辑,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真正搞清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的问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注重把握现实逻辑,持之以恒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真正搞清楚“靠谁执政、为谁执政”的问题,始终做到一切为了人民,为了人民的一切;注重把握实践逻辑,真正搞清楚“发展依靠谁、为了谁发展”的问题,将“人民至上”理念贯穿组织工作全链条各环节,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组织工作的价值取向,把“以人民心为心”作为组织工作的评价标准,把“与人民心连心”作为组织工作的基本方法,把“守住人民的心”作为组织工作的根本任务,推动全州组织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为怒江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永兴一行3人到会指导。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