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福贡

福贡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2021-09-14 11:06:18 浏览:{{ hits }} 来源:福贡县委组织部研究室 语音阅读正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回信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及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启发思想、推动工作。近日,福贡县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

认真谋划提前学

明确学习的内容、方法、步骤,提前下发通知,设置9月8日至9月10日为自学时间,提前制定本次学习和参阅材料目录,引导参加学习的同志围绕学习主题,认真研读有关材料、做好学习笔记,为集中学习做好准备。

精心组织集中学

9月11日晚,召开集中学习会。会上,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习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云南省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深入持久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意见>》以及《宗教事务条例》等内容,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理解,把握要求、提升能力。

交流研讨互促学

集中学习后,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主要负责人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大家分享学习心得、总结经验做法、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措施等,为参会同志进一步启发思想、推动工作注入新知识、新思想、新活力。

总结启发深入学

会议最后,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何李华作了小结,引导启发参会同志深入学习领悟学习内容,把解决问题贯穿其中,把“学”的效果体现在把握方向、掌握方法上,把“做”的成效体现在扎扎实实的工作中,真正达到融会贯通,做到学以致用,更好地推进组织工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