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福贡

以检查促提升 以考核促落实——马吉乡组织办到各党(总)支部开展8月党建考核工作

2021-09-14 11:15:06 浏览:{{ hits }} 来源:马吉乡李艳芳 语音阅读正文

为扎实落实管党治党任务,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管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近期,马吉乡组织办对各党(总)支部进行了8月党建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主要查看各村党(总)支部的党员公示栏、党员量化积分、云岭先锋APP、“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发展党员和村(居)务“四议两公开”情况。通过常态化考核,帮助各党(总)支部更加明确党建工作内容,夯实党建基础,为抓实下一步工作提供指引。

此次考核办法多元化,考核通过仔细查阅资料、询问交流、听取工作人员汇报、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竞答等方式开展,及时为各党(总)支部答疑解惑,同时一一指出各党(总)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形成抓党建工作落实的倒逼机制,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