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李文辉参加福贡县代表团分组讨论时强调 着力破解瓶颈制约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2021-09-28 21:43:43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传媒中心 语音阅读正文

聚焦党代会.jpg

9月27日,李文辉同志到福贡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州委工作报告、州纪委工作报告,审议州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怒江发展目标定位,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奋力推动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

undefined

在讨论现场,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积极建言,一致认为,州委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对怒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精神,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具体,符合怒江发展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一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undefined

李文辉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代表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他说,下一步,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怒江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站位全局、开拓视野、理清思路,准确把握怒江发展目标定位,紧盯发展目标,聚焦重点任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着力破解瓶颈制约,主动融入滇西一体化、大滇西旅游环线,全力建设“两区一胜地”,奋力开创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李文辉要求,要坚定发展自信、扛起使命担当,抢抓机遇、主动作为,紧紧围绕怒江“两区一胜地”目标定位,立足旅游文化、特色产业资源优势,加快推进旅游综合体建设,主动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不断解放思想,深化产业结构调整,持续推进茶叶、核桃、草果等特色产业发展,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要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抓好控辍保学工作。要加强乡村治理体系建设,加快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乡村文明水平,促进乡村振兴。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