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兰坪

送书到支部 送学上门 不断增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2021-10-19 19:18:42 浏览:{{ hits }} 来源:兰坪县委组织部 语音阅读正文

近日,兰坪县委组织部机关党建办和两新党建办成立工作组在县直机关和两新支部开展送书到支部、送学上门活动,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加强党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切实做到一个支部一个支部提升、一个阵地一个阵地巩固,让党的旗帜在每一个阵地高高飘扬。

活动过程中,发放了《发展党员实用手册》《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等党建读物,送书到支部,并对党建工作、智慧党建平台使用情况及党员活动场所等进行查看,根据支部规范化要求,对党建工作开展工作进行细心的业务指导,明确基层党组织在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组织生活会等会议、党课和开展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民主评议党员、书记谈心谈话等活动时,做好组织生活纪实并在智慧党建平台按要求发布,针对智慧党建平台使用情况不清楚、信息不完善的,由工作组的同志一一进行业务指导。

此次活动使很多新接手党务工作的新人对如何做好党务工作有概念、有认识、有思路,并能快速进入角色,对老党务工作者使用智慧党建平台等情况进一步完善,工作标准不断提高,使党务工作有标准、支部日常管理更规范,不断增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