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要闻快递 >本部动态

【学习领会全会精神】② 怒江:各级党委组织部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7 17:06:59 浏览:{{ hits }} 来源:怒江州委组织部研究室收集整理 语音阅读正文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怒江州各级党委组织部迅速召开部务会、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上,组织部部长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悟。下面,小编带您一起看看。

怒江州委组织部



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国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一发布,就迫不及待地逐字逐句学习,深感中国共产党无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深感党的百年历史经验弥足珍贵,深感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使命光荣。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怒江作为习近平总书记最牵挂、最关心的地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怒江人民的新生、只有共产党才实现全面小康一个都没少、唯有共产党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日子。组织部门要切实担起政治责任,当好“组织员”,迅速组织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以党的旗帜为方向,时刻听从总书记号令,用攻坚奋进勇气,把对党忠诚镌刻在怒江大山大河,融入各族儿女血液骨髓,再打一场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攻坚战。组工干部要争当“排头兵”,学在前面、悟到深处、干在实处,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全会精神落实到高质量组织建设全过程各方面。


泸水市委组织部

泸水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董国松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成功的宝贵经验,吹响了奋进新时代的冲锋号,为我们标定了前进方向。作为一名基层组工干部,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建设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加强人才的培养、引进、使用等方面持续下功夫,努力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辉煌业绩,为建设“六新”泸水,实现泸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福贡县委组织部

福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李华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正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作为边疆少数民族地区县委组织部部长,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一如既往地秉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思路,完善思路举措、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深化抓党建促脱贫成果巩固、促乡村振兴,围绕创新驱动发展广泛集聚并用好各方英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谱写福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贡山县委组织部



贡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黄彩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锋号,组织部门将聚焦落实好全会精神、实现好既定目标,从3个方面着手抓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是围绕“为何学”,组织专题培训。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第一时间动员部署,多措并举抓好学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围绕“如何学,开展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对全会精神先学先知、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党员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当好“宣传员”,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三是围绕“如何做”,强化工作落实。统筹抓好党员干部专题培训,切实引导党员干部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推动全会精神在贡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兰坪县委组织部

兰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吴晓科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征衣未解再跨鞍,对历史的最好纪念,就是创造新的业绩。从打赢脱贫攻坚战,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再到推动乡村振兴,我们组织部门始终肩负着兜底保障的重要职责。一要抓好全会精神学习。把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二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起组织部门的时代责任,奋力冲刺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持之以恒做好抓基层打基础、选干部配班子、建队伍聚人才等重点任务,标高质优推动各项工作创一流业绩。三要抓好重点工作谋划。按照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着眼长远发展谋划和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成果转化为持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的精神动力和奋进源泉、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四要抓好机关自身建设。按照全州“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积极探索推进大科室制改革,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充分挖掘激发内生动力,进一步铸造组工干部忠诚可靠的政治品质,强化政治、业务、作风、责任过硬的部门作风,持续提升组织工作质量、贡献率和辨识度,为兰坪“三中心一示范”建设等大局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服务保障。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