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 >泸水

余剑锋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时强调:在平凡的岗位上闪亮自己的人生,用自己的言行照亮别人前方的道路

2022-03-22 19:21:43 浏览:{{ hits }} 来源:泸水时讯 语音阅读正文

3月21日,州委常委、泸水市委书记余剑锋来到新城社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市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与六库街道、大练地街道、向阳社区等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座谈交流。

余剑锋一边与社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一边详细了解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来自市委办公室、同心社区、新城社区、向阳社区、锦绣社区、六库街道、大练地街道等多名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抓党建促基层治理,抓党建促村(社区)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分别谈了认识和体会。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余剑锋指出,一年来,从市委办机关到基层社区,大家围绕市委的中心工作,勤勤恳恳,为全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发挥了参谋助手的作用。通过大家一年的辛苦努力,无论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基层党建、美丽县城建设、创文创卫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希望大家加强共建共创和协调联系,继续坚持“双服务”、“双报到”机制,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围绕泸水高质量发展,为社区的和谐稳定、为泸水的幸福美丽贡献力量。

余剑锋强调,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加强政治建设,对党绝对忠诚,踏实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闪亮自己的人生,用自己的言行,照亮别人前方的道路。要在抓工作落实的过程中体现敬业担当,要围绕“两区一胜地”战略目标、“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怒江大峡谷环境提升三年行动计划,结合美丽县城建设,从点滴做起,认真抓好落实,一年迈一个台阶,通过两三年的建设,逐步实现泸水现代化旅游城市的目标。要在转变作风中提升效能,争做有情怀、有血性、有担当的干部,杜绝“拖”、“等”、“懒”的思想,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以过硬的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意识。要在办实事中贴近百姓,真正解决群众所关心的急事难事。要在遵纪守法中涵养品格,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仰,坚守底线,老实做人,踏实工作,在新的赶考路上,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董国松,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范志辉参加活动。



推荐阅读